天藏起灵.

藏酒淮
主平台🐧792041767
不怎么上lof
论坛同名

一些小公告

1.我喊藏酒淮!

2.我是来自QQ空间的,有些文如果感觉在哪见过,那可能是你在空间有看见或者被我授权给一些主页太太了,也有可能是被营销号拿走了(……)

3.没有代表作!充其量就是最近在连载的《终极契》,拖了很久的一篇文,去年开始写写到今年就二十来章(咕咕咕)

4.手头上坑多,会填。

5.《以下犯上》网游坑自搜索tag以下犯上.(有句点),有机会我会整理一个合集,这个是周更。

6.《终极契》原著长篇搜索tag终极契,同样有机会会整理合集,现在已经更新到25章,前面的会慢慢补上,囤着的发完了之后也是周更。

7.《噬雪》ABO练笔偶尔写,本来没准备写的...跨度时间太大,好几个月前发在空间前几天才搬过来的。

8.可以点梗,可以私聊我,看到的会考虑写。

9.以后发文首先lofter,空间那里除了周更文章之外其他小段子我会周末打包一起发。

10.慢热,可以找我玩,目前为止文章都是瓶邪或者原著无cp,有的是轻微瓶邪瓶向,我会文章前标注但tag会打瓶邪,因为写的确实是瓶邪。

11.话废,有机会可以深交!平时发完文没什么事或者小窗就会下线回QQ,可以来企鹅找我玩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2)